高雄景點 景點

高雄景點|二雄:高雄市區的隱藏寶藏,懷舊日式裝潢咖啡廳!品味精緻甜點與哆啦A夢的獨特魅力!高雄咖啡廳/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美食

S__313040905.jpg

進入這個懷舊日式裝潢的空間,彷彿穿越時光回到了過去。木竹桌椅、復古擺設和瓷器的點綴,將咖啡廳打造成一個迷人的舞台,等待著品味者的到來。

高雄市的繁華都會中,有一處隱藏於街角的特別空間,那就是二雄咖啡廳。踏入這個充滿懷舊日式風情的地方,彷彿進入了一個時光隧道,回到了過去的年代。木竹桌椅、復古擺設和精緻的瓷器,交織出一幅富有情愫的畫面,每一處細節都是靈感的源泉。在這裡,可以細味精緻的甜點和獨特的飲品,特別推薦的是哆啦A夢炙燒黑糖牛乳,散發著迷人的香甜誘惑。而每一個角落都是拍攝美好瞬間的絕佳場所,無論是與摯愛共度浪漫時光,或是與摄影愛好者尋找靈感,二雄都能帶給人一份獨特的寧靜與愜意。現在讓我們一同走進這個藏匿在市區中的懷舊寶藏,感受屬於二雄獨有的魅力與美好。

高雄 二雄(追蹤愛玩的伊凡IG)

 

 
 
 
 
 
 
 
 
 
 
 
 
 
 
 

@evantravel0918 分享的貼文

 

|高雄自由行行程推薦|

高雄租車線上購買最便宜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門票・無限暢遊券・卡丁車體驗

高雄:熱門景點一日遊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門票・超值套票

高雄|愛河愛之船|船票&遊船導覽

高雄|浪漫愛河貢多拉|乘船券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8.jpg

高雄景點。二雄|地理位置與環境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9.jpg

二雄咖啡廳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位於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附近,周邊擁有高雄橋、光榮碼頭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知名景點。這個區域提供了豐富的文化、自然和娛樂活動,讓人在品味美食的同時,也能欣賞周邊景觀和多樣化的休閒選擇。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4.jpg

二雄咖啡廳的外觀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和懷舊的氛圍。這座咖啡廳隱藏在高雄市區的一個角落,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吸引著遊客的目光。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6.jpg

咖啡廳的外觀經過精心設計,有許多特色的裝飾物和細節,使其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擺放在店門口的綠色植物增添了自然的氣息,並為整個外觀提供了生氣。它的外部設計充滿了細膩的細節和獨特的元素,讓人感受到懷舊和浪漫的氛圍。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二雄咖啡廳的外觀都能帶來美麗的視覺享受。

高雄景點。二雄|室內空間與裝潢(一樓)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1.jpg

二雄咖啡廳的一樓空間設置了點餐櫃檯和部分座位區,以木竹桌椅和日式擺設為主,打造出一個懷舊又溫馨的氛圍。當你進入一樓時,會立刻感受到舒適和放鬆的氛圍。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4.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5.jpg

座位區的佈置以充滿傳統日本風格的瓷器為特色,展示了精緻的細節和優雅的品味。在陳列櫃上,可以看到擺放著各種精緻的瓷器,這些瓷器不僅是裝飾,也是二雄咖啡廳的一部分。它們增添了一份雅致和細膩,使整個空間更加獨特和迷人。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7.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8.jpg

二雄咖啡廳一樓空間以木竹桌椅和日式擺設為主,營造出懷舊又溫馨的氛圍。瓷器的陳列和其他日式裝飾共同增添了雅致和細膩的感覺。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回到過去日本老屋的情懷,同時享受美食和咖啡帶來的愉悅體驗。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4.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7.jpg

櫃檯旁邊的一個布簾是通往二樓座位區的入口。這個布簾呈現傳統的日式風格,營造出一種神秘而溫暖的氛圍。當拉開布簾,一個隱藏的樓梯出現在眼前,通向二樓的座位區。這個入口為咖啡廳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讓人充滿好奇心地想要探索上樓的空間。

高雄景點。二雄|室內空間與裝潢(二樓)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4.jpg

透過二雄咖啡廳二樓的樓梯,可以發現一個神秘的小座位,彷彿是一個包廂。這個座位區域隱藏在二樓的角落,給人一種超級隱密的感覺。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2.jpg

二雄咖啡廳的二樓座位區營造著懷舊的日式風格,吸引了許多文青客前來拍照留念。這個區域的裝潢環境與一樓相呼應,充滿了日本的傳統元素和懷舊情懷。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2.jpg

一進入二樓座位區,會立刻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氛圍。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擺放著一些懷舊物品,如老式收音機、古董相機等,讓整個環境更加具有豐富的歷史感。此外,還有一些書籍和乾燥花點綴著用餐區域,營造出一種舒適和愜意的用餐環境。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8.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3.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9.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1.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7.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jpg

在二樓座位區,二雄咖啡廳設置了餐具回收台與自助飲水機。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7.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3.jpg

窗邊的多拉A夢人物擺設為二樓座位區增添了一份趣味和童趣。這些可愛的角色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可愛瞬間。整個二樓充滿了隱藏的阿夢元素,使得整個咖啡廳有點像哆啦A夢的主題店,讓人感到驚喜和愉悅。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2.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28.jp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8.jpg

咖啡廳還提供可愛的呼叫器,當餐點準備好時,它會震動提醒客人前往取餐。

高雄景點。二雄|餐點介紹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3.jpg

他們的餐點多樣化且注重食材的新鮮和品質。不論是喜愛輕食還是正餐,或是甜點愛好者,二雄咖啡廳都能提供令人滿意的選擇,讓人在用餐時享受美味和舒適的環境。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16.jpg

二雄咖啡廳的餐點中,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菜是「紅骨九層塔三杯雞飯套餐」,價格為NT$300。這款料理的三杯雞非常特別,以醬汁濃郁的滋味為特色。雞肉鮮嫩多汁,完美地吸附了濃郁的醬汁,讓每一口都充滿著鮮美的風味。而且套餐中還附上一顆完整的水煮蛋,增添了一份豐盈和飽足感。除了主菜之外,套餐還附上濃湯,這個濃湯的料非常豐富,充滿著玉米粒和洋蔥,讓湯的口感豐富而濃郁,在享用的同時感受到清甜的味道。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5.jpg

二雄咖啡廳的招牌飲品之一是「哆啦A夢炙燒黑糖牛乳」,這款飲品價格為NT$150,並且附贈一個超級可愛的巧克力銅鑼燒。喝下一口哆啦A夢炙燒黑糖牛乳,會立刻感受到黑糖的甘甜和香醇牛乳的滑順口感在口中交織。黑糖帶來的獨特焦糖風味在口中綻放,與牛乳的濃郁奶香完美融合,帶來一種濃郁而令人陶醉的味道體驗。而這杯飲品特別的地方在於附贈的巧克力銅鑼燒。這個小點心散發著迷人的巧克力香氣,外層酥脆,內部則是綿密的巧克力內餡。每一口都帶來微妙的甜味,與飲品的組合相得益彰,為整個味覺享受增添了一份豐富和趣味。

高雄景點。二雄|咖啡廳資訊

二雄咖啡廳是一個隱藏於高雄市區的懷舊日式寶藏。它的懷舊裝潢、多樣化的餐點和特色飲品使其在眾多咖啡廳中脫穎而出。不論是想享受美食、拍攝美照或者尋找一個寧靜的休憩場所,二雄咖啡廳都能滿足全部的需求。趕快來這個獨特的地方一探究竟,感受懷舊和美好的交織。

 

咖啡廳資訊|
二雄
餐廳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三公休
訂位專線:07 521 3909
官方網站:二雄IG

LINE_ALBUM_二雄_230711_30.jpg

👇👇👇👇👇完整介紹影片👇👇👇👇👇

👆👆👆👆👆完整介紹影片👆👆👆👆👆

👇👇👇👇👇請追蹤我臉書👇👇👇👇👇

愛玩的伊凡 旅遊/生活/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