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南美食

永康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凝聚了日本烘焙的精華,會呼吸的舒芙蕾、道地的日式咖哩與創意銀絲卷。台南美食/甜點推薦

知名日式厚鬆餅王子神谷源起台南,自信地將舒芙蕾和日式咖哩提升到極致境地,成為城市中不可忽視的美味指標。

位於台南永康熙熙攘攘的街頭,擁有著一處令人向往的味覺聖地,那就是『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這家永康美食殿堂凝聚了日本烘焙的精華,為老饕們帶來一場舌尖上的藝術奇蹟。這裡以其獨特的日式厚鬆餅-舒芙蕾聞名,每片鬆軟的舒芙蕾仿佛在口中融化,宛如雲朵般綿密。今年冬季特別推出的草莓蒙布朗舒芙蕾,將新鮮的草莓與蒙布朗絲相融合,成就了一道美不勝收的季節限定甜點。

而更加令人期待的是,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的新鄰居『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正隔壁悄悄開幕。這家新鄰居提供各式軟法蛋沙拉堡和銀絲卷,讓旅人可以一同探尋不同風味的美味。

Klook客路台南行程推薦

永康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台南美食/甜點推薦

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原先位於台南國華街,在2023年11月8日搬遷至永康民族路上。這次搬遷不僅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也展現了王子神谷對於品質和用心的堅持。

王子神谷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從日式舒芙蕾到日式咖哩飯,再到單點唐揚雞和味噌湯,每一道料理都展現著日本烹飪的藝術精髓。

王子神谷
王子神谷

永康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環境介紹

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店面在轉角處,以其獨特的環境設計脫穎而出。店面造型獨特,採用木材打造,仿佛是一輛日式移動小攤車的翻版,賦予整個空間一份自在、輕盈的感覺。

這種以木材為主的設計風格,不僅帶來溫暖自然的感覺,更展現了對於簡約生活的追求。木質材料營造出親切的氛圍,讓人仿彿置身於日本的小巷弄間,感受到那份寧靜和悠閒。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

這家外帶式的店面主打方便快捷,讓人可以輕鬆在路上領取餐點。

永康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餐點介紹

王子神谷的餐單豐富多樣,包括草莓蒙布朗舒芙蕾、提拉米蘇蒙布朗舒芙蕾、鐵觀音蒙布朗舒芙蕾、招牌炙燒舒芙蕾、法式香檸舒芙蕾、日式叉燒熟成咖哩飯、唐揚雞熟成咖哩飯、麻辣牛熟成咖哩飯,以及單點的唐揚雞和味噌湯。

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菜單MENU

麻辣牛熟成咖哩飯

這道美味的麻辣牛熟成咖哩飯融合了濃郁的牛肉熟成湯汁與微辣風味,展現出豐富的口感。牛肉經過熟成處理,肉質軟嫩多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肉汁和咖哩湯底的奇妙融合。而微辣的調味則為這道料理增色不少,使整體更加獨特。搭配適中的飯量,以及健康的藜麥,這道牛熟成咖哩飯絕對是喜愛咖哩和微辣風味的美食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麻辣牛熟成咖哩飯NT140
麻辣牛熟成咖哩飯NT140

唐揚雞(單點)

這裡的唐揚雞以新鮮雞肉為主料,經過巧妙的調味和特製的炸製技巧,呈現出外酥內嫩、口感豐富的極致美味。每一塊唐揚雞都炸得金黃酥脆,保有雞肉的嫩滑口感,並帶有獨特的香氣。

唐揚雞(單點)NT88
唐揚雞(單點)NT88

精湛的舒芙蕾魔法

在王子神谷,製作舒芙蕾的過程是一場獨特而巧妙的烘焙藝術。

精選的食材如麵粉、牛奶、奶油和雞蛋被巧妙地組合,形成獨特的麵糊。精準的烘焙技巧使得舒芙蕾金黃鬆軟。

舒芙蕾製作過程
舒芙蕾製作過程
招牌舒芙蕾製作過程
招牌舒芙蕾製作過程

製作完成後,舒芙蕾搭配獨特的餡料,如炙燒焦糖奶蓋、珍珠和新鮮草莓,賦予其豐富風味。

草莓舒芙蕾製作過程
草莓舒芙蕾製作過程

王子神谷的特點之一是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確保顧客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舒芙蕾。

草莓蒙布朗舒芙蕾

草莓蒙布朗舒芙蕾是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推出的精緻季節限定甜點,讓人陶醉於新鮮草莓的香甜和蒙布朗絲的濃郁。這款特色舒芙蕾以口感綿密的舒芙蕾底為基底,每一口都彷彿融化在嘴裡,如雲朵般輕柔。新鮮現切的草莓在舒芙蕾上方擺放,每一片都鮮美多汁,帶來豐富的水果風味。搭配草莓口味的蒙布朗絲,增添了甜點層次,使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草莓蒙布朗舒芙蕾NT180
草莓蒙布朗舒芙蕾NT180

招牌炙燒舒芙蕾

這道令人嚮往的甜點結合了蛋糕的綿密口感與炙燒焦糖的香甜風味,呈現出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享受。舒芙蕾的鬆軟與綿密成為這道甜點的基石。每一片舒芙蕾都經過巧妙的製作過程,使其口感柔軟,宛如雲朵一樣輕盈。其次,招牌炙燒的焦糖裝飾賦予了整體甜點獨特的風味。焦糖層的香氣和脆口的口感與舒芙蕾的柔軟相得益彰,形成極富層次感的口味。

招牌炙燒舒芙蕾NT130
招牌炙燒舒芙蕾NT130

永康美食。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下午茶/甜點推薦

造訪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時,千萬別忽略了隔壁的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這家專注於外帶服務的點心店以軟法蛋沙拉堡與銀絲卷為招牌。特別要推薦的是他們的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價格親民,而這裡的銀絲卷也是非常獨特風味,為點心饗宴帶來更多豐富的口味選擇。

這回品嚐了他們的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芋見泥銀絲卷、以及花生銀絲卷,真的是銅板美食,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美味選擇!

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
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

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菜單MENU

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

這款蟹肉軟法蛋沙拉堡的外型引人注目,以軟法麵包巧妙地包裹著豐滿的蟹肉蛋沙拉,形成一個極富質感的視覺造型。北海道蟹肉的鮮美和蛋沙拉的濃郁口感相得益彰,帶來豐富而清新的味覺享受。經過烤製的軟法麵包,外皮酥脆,內部則保持著綿密軟滑的質感,為整體口感增添了層次豐富的風味。

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NT98
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NT98

芋見泥銀絲卷

經過油炸後,銀絲卷外皮酥脆,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讓人難以抗拒。搭配當季的新鮮草莓和香濃芋泥,味道非常邪惡美味,令人難以抗拒的誘人滋味。

芋見泥銀絲卷NT60
芋見泥銀絲卷NT60

花生銀絲卷

經過油炸的銀絲卷淋上煉奶,再撒上香脆的爆米香和新鮮的花生粒。這款傳統口味的點心,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愛。香濃的煉奶搭配香脆的銀絲卷,再加上花生的香氣,呈現出美味可口的經典滋味。

花生銀絲卷NT40
花生銀絲卷NT40

在王子神谷的用餐體驗中,被他們的特色日式舒芙蕾深深吸引。每一片舒芙蕾都宛如雲朵般鬆軟,口感綿密細緻,彷彿融化在嘴裡。特別推薦招牌炙燒舒芙蕾,焦糖的香氣在軟綿的舒芙蕾中展現出極致的美味,每一口都是絕妙的享受。

而冬季推出的草莓蒙布朗舒芙蕾更是季節限定的美味,新鮮的草莓搭配蒙布朗絲,帶來清新的口感,讓人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不僅如此,店家的日式咖哩飯和唐揚雞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咖哩湯汁濃郁,肉質鮮嫩。而唐揚雞則外酥內嫩,每一口都充滿著美味的香氣。

除了舒芙蕾以外,這次還發現了王子神谷旁邊的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店家的北海道蟹肉軟法蛋沙拉堡和芋見泥銀絲卷同樣令人驚艷。尤其是軟法蛋沙拉堡,北海道蟹肉的鮮美和蛋沙拉的口感搭配得天衣無縫,絕對是美味的亮點。

整體而言,王子神谷及其鄰居禾家堂呈現了多樣化的日式甜點和輕食選擇,無論是下午茶還是輕食晚餐都是絕佳的選擇。

永康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台南美食。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禾家堂(甜在心銀絲卷)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147號
店家電話:06-272-3388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六日公休
官方網站:王子神谷(台南永康民族總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